[遊記] 東京遊 Day1-精簡圖文版

一早到了桃園機場,遠比想像中的早到了很多
熟悉的第二航廈
想不到還有機會來這


準備登機


我本來就知道自己會坐在中間靠走道的位置
和另外兩位分開坐(不由得想起來前幾天的日本雜誌所說的,9/7會被孤立XD)
沒料到的是
我方圓九宮格內完全沒有人
豈不快活乎?
就開始把隨身行李和吃過的東西亂擺亂放XD
過沒多久因為覺得有點冷,就開始把外套、毛毯往身上擺著就睡著了~

結果就被偷拍了(藍外套)


但飛機餐的好吃怎麼忘懷


沒多久抵達成田機場


搭了某個手扶梯往下之後
不偏不倚的就是softbank的櫃台
我和Yeh mr拿出申請表,就領到了手機啦~
很划算的價格,一天有20小時網內互打免費~
傳簡訊和mail也都不用錢!


購票處

買了suica+Narita Express套票後就搭上了Narita Express
意想不到的悶熱
還有日本人坐著我劃好位的位子
好在他們識相,看到我有點疑惑的眼神就離開了
不然我還不知道怎麼用日文跟他們講XD

車廂內景


出口旁有路線圖喔!


到了東京站
隨後立刻轉JR,往池袋方向前進啦
第一次看到JR的列車,就在車上東看看西看看
1. 車門很多且密集
2. 有彩色螢幕顯示目前所在位置和抵達目的地時間(當然還有廣告)
3. 人多的時候椅子是收起來的


電車裡都有的顯示螢幕




車門間有多近呢?這麼近


到池袋後,先到旅館Check in 把東西放下後,開心的出門去!
沒想到碰到大雨....



路人都瘋了

In ikebukulo from LeeAder on Vimeo.
<雖然有民眾反應,瘋的是拍攝者XD>
<但暴雨突然出現的時候,確實一堆人在那邊"ㄟ~~~(上揚)",只是我來不及拍下來啦XD>

我們繼續往池袋太陽城的方向前進
找到了Namja Town


入口很別緻


我的晚餐,兩種不同口味的煎餃,內餡多汁!


餃子對決街,全部都是賣煎餃

In Namja Town from LeeAder on Vimeo.



離開Namja Town之後
看到TOYOTA大樓,美的咧


經過日本最大唱片連鎖


買了休足時間之後
回到池袋車站附近,要回飯店休息啦


回飯店不小心看到高畫質的新堂本兄弟!!
LUCKY!!


第一天結束
簡潔有力啊XD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