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不必說出口

宅是一種形象
非常根深地固的那種
金害


除了平常日要去工作之外
週末都會被我分成兩天
一天上網搜集資料
一天出去採購...

不知道為什麼大部分人都會在我待在家的那天
打電話過來
「喂?!你現在在電腦旁嗎?幫我查個資料」
很不巧,每次我都剛好在電腦前


而且用過一次的都會上癮,每次都這麼剛好的我就在電腦前
真該死XD
我不宅啊~~我只是比較....居家  囧

Labels: |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Says:

    我怎麼也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也很多人會打電話叫我查資料耶= =


  2. a_der Says:

    大概是因為你做事可靠吧,哈哈~
    宅不適用在正妹身上啊~


  3. 阿光 Says:

    這篇該不會是我打給你之後的有感而發吧XD


  4. a_der Says:

    不不不,是你的下一通....囧 其實我也忘了 反正太多通了XD


Post a Comment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