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市場+日式家庭料理課程

各位鄉親,我又更新了,回台灣那個遊記就請當作是過往雲煙吧

因為我什麼都記不得了,哈哈

然後之後有點想用英文來寫網誌,屆時還請鄉親們不要因為是破英文就不來看XD


先來下個馬威
其實他本人很大一隻,忘記拿比例尺來比較一下
忘記說,我們早上五點就出發了(昏)


就是一個臭死人的漁市場


這邊有特別的機器來支解冷凍魚


不能免俗的又去吃了壽司


走到濱離宮前,突然覺得這棟大樓很閃耀,就拍了下來


因為十點前要回到調布,趕去上廚藝課XD 所以就隻身前往汐留站來搭車


噹噹噹,料理完成XD
中間因為都在做菜,還拿相機照的話,行徑太過於觀光客我辦不到XD
今天只有我一位男性,其他都是女性,其中婆婆媽媽們又占多數

大概做了烤鮭魚、玉子燒、蛤仔湯、有加料的米飯
日本人吃飯的一大特色就是小碟子特別多


準備開動


台灣成員:林媽媽和林小姐


嫁來日本20年的菲律賓媽媽,日文超溜
又由於菲律賓官方語言是英文,所以還算是溝通無礙XD


海島國家成員們


超簡單烤鮭魚特寫


跟你說了全班只有我一位男性XD


Labels: |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阿耳伯 Says:

    スゲ!!
    羨ましいな~
    僕は英語が下手なので、絶対無理だと思います。



  2. Doreen Says:

    頭髮好長!


  3. Deric Says:

    That's why i'm going to get a haircut right now!


Post a Comment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