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東京遊 Day4 -近乎詳細圖文版

今天是吃500yen的套餐
我吃的是起司火腿土司,還不錯
其他兩個人都是吃可頌麵包,但夾的料有點不一樣
點飲料的時候,全部都是片假名
又不可能慢慢的一個一個唸XD

看到熱飲料的前幾個開頭都是咖啡,就跳過去
直接到冷飲
看到有第二天點過的烏龍茶
就點了下去

找到位置坐了下來
不過包包沒地方放,所以就隨意的放在地上
想不到服務生看到我們的包包放地上
就很貼心的拿了個小籃子讓我們放包包
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吃完早餐,去逛了池袋西口
因為再不逛就沒機會逛啦XD
走到池袋西口
路上還是很多人在抽煙
不過他們都聚集在公共的大型煙灰缸的旁邊抽
真是貼心的設計,但如果那玩意兒改成垃圾桶的話,我會很感謝~

然後手上拿著一堆路邊發的衛生紙之後,就走到了傳說中的
池袋西口公園
非常的小
直徑有沒有一百公尺啊...
拍拍照之後就離開了~


同樣搭山手線到原宿
一下車就看到竹下通的入口
非常的花俏啊..


不過我們要先去明治神宮


不過這陣子明治神宮入口在整修
所以就從別條路走了進去
看了在入口拿的英文簡介才知道
明治神宮這片這森林竟然是人工建造的
所有的樹都是當時從日本全國、朝鮮和台灣運來種植的
前天從東京都廳展望台看的時候
就覺得真的是太壯觀了,植物園整個大輸啊XD


途中經過旅遊相片裡常常有的酒甕


接著就來到了大鳥居
是全日本最大的鳥居喔


好大的柱子啊...
據說是從台灣的丹大山砍來的
(丹大山-台灣百岳之一,位於中央山脈)
我們拍了幾張照之後
就玩起了"還我神木"的戲碼


後來看到了一棵偽國泰樹
另一邊則是掛滿許願的吊牌
不過把心願寫給所有人看,實在有點怪怪的
又不像天燈最後會消失XD
所以最後就沒有去買木製吊牌來許願了


Meiji Jinkū 3 from LeeDer on Vimeo.

離開明治神宮
我們往竹下通的方向走去
到了竹下通
<最近有個出國不必帶現金的信用卡廣告,也有一小段似乎是在竹下通跳XD>
真是太青春了
滿滿的年輕人啊
有不少店也是有在賣名牌球鞋
說實在的,有點像是西門町的濃縮版
而且東西也都不便宜~


不過照片好像照不出那種朝氣篷勃的感覺XD

這是我們在竹下通吃的中餐甜點

完全的中看不中吃

離開竹下通
我們沿著馬路來到一家門口擺滿了小傘的店
抖先生就買了一把要回去送人
不知道好不好用
然後同時我也發現前一天在Aqua City看到就很想揍他的卡通人物
就順手照了下來

如何?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想一拳給他貓下去呢

接著往表參道的方向走
途中一直被ayu姐的宣傳車騷擾


寫到這邊,我決定不分上下集,一口氣寫完XD

繼續走
看到了小栗旬、瑛太和北島康介的廣告看版後
我們來到了UT這家服飾店

UT在照片的角落 因為忘記照大門啦XD

幾乎都是罐裝T-shirt
裡面有個導覽電腦還不錯玩@@
把這家店的所有衣服做各種分類
照顏色、照款式都有
然後點進去,選到想要的東西
他就會告訴你是在哪一層樓可以找到這件單品
還不錯玩啦!

接著來到了表參道

免不了都是全球知名的精品、服飾店
感覺就像是在比佛利山莊...

之後還走進去表參道hills裡面走了一下
不過裡面的東西太高級,也不想逛XD


就轉地鐵到了六本木
陪Yeh mr去DHC總店(事後發現上野OS drug才是王道)
不知道那條街是什麼通
我一走到那條街
立刻有怪異的高頻音出現
好不舒服啊...
然後眼前就是東京鐵塔

讓人不禁懷疑...鐵塔是不是跟這個高頻音有關..
不過路人都相安無事的在走路@@
是真的聽不到嗎
太詭異了

到了一家百貨公司地下一樓的拉麵店
看著點餐券的機器發呆,不知道該怎麼點才好
結果實在發呆發太久了
久到老闆放下客人不招呼XD
跑來問我們發生什麼事XDD

連廚房裡的師傅都全跑出來了XD

真是太轟動啦!!XD
不過我那時候還沒回神,也覺得沒什麼
幸好有個師傅會中文
一一用不知道是哪裡口音的中文跟我解釋了每個餐點的意思
我才點餐完畢XDD


接著我們來到了六本木的森大樓一樓


有隻大蜘蛛
還有蛋,看來是母蜘蛛

話說我在某位朋友的相簿裡面發現,法國也有一隻
所以我想這大概是類似於101旁的LOVE那類的公共藝術吧

然後走進偌大的森大樓
拿出學生證,換了門票之後,準備搭電梯到樓頂(五十幾層)的展望台


進入展望台
太美啦..
美到讓人傻眼
這裡情侶來,肯定超有feel的啊~
結果我一直被閃,差點沒瞎掉


看了有點久
準備離開的時候,看到一個坐上去會變色的椅子
很妙
承載越重,椅子的顏色會越偏紅
藍→綠→黃→紅 這樣慢慢變化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旁邊那兩位小姐...可以坐到出現那種顏色XD

之後還去逛了也是在頂樓的美術館
只能說,現代藝術有時候看起來挺讓人..毛骨聳然的XD
可惜不能拍照~

後來完全忘記是搭什麼車回到池袋了XD

總之也是超累
不過這是最後一天睡池袋了
也許是這輩子的最後一次XD
所以決定要來吃個松屋當消夜

我就和dogpea一起在凌晨兩點,走上池袋街頭
驚人的發現
有很多身上還穿著西裝的人,就直接睡倒在車站入口...
當時還滿冷的..真的太誇張了

走到松屋
店裡燈火通明
不過店員很緊張的出來跟我們說沒有營業了

就改去全家買泡麵吃,為此還打電話叫Yeh mr先幫忙燒開水XD

回到飯店,很開心的泡來吃~~
噁~~~~~~~~~~
怎麼會這麼難吃 囧

雖然這張是在還沒吃之前照的XD 但事後證明我的表情精準無誤XD

明明就是住在旅館的最後一晚啦..結果還是超晚睡XD

4 Responses
  1. Chester Yeh Says:

    這天真的超經典!

    晃神王!


  2. Anonymous Says:

    Bilbao的古根漢博物館也有一隻大蜘蛛 XD


  3. Anonymous Says:

    我爬你的相簿沒發現QQ 你有照下來嗎~
    看來這隻蜘蛛的親友還為數不少XD


  4. 小龜兒 Says:

    這篇網誌我看了一直笑XD


Post a Comment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