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東京遊 Day5 - 沒啥圖文版

早上第一聲鈴響,沒有完全醒來
卻發現抖先生默默的坐在衣櫃旁的地上
在努力的完成他的明信片

整個就是很拼
但回頭我又繼續睡XD
大概又睡了半個多小時,起床了

開始做最後的打包
要離開了,有點捨不得
行李打包完畢
先去櫃台寄放行李
我們就去西武百貨找郵局

結果發現百貨公司十點才開
想當然爾,郵局也十點才能進去了
所以就先去吃早餐吧

又默默的走到松屋
離開前一定要吃到松屋
看著店門口的招牌寫著"納豆定食"
到日本怎麼能不吃納豆呢~!

於是三個人都點了納豆定食來吃
當餐點送上來的時候
我們完全不知道該拿盤子裡的那顆生蛋怎麼辦
店員好像也不懂英文
我就拿了生蛋,做了個在白飯上面打蛋的姿勢
店員對我點點頭

深呼吸一下,就把一整顆生蛋打進去飯裡
然後把納豆整個倒進去
開始攪拌
好黏啊.....
一直牽絲真是煩死人了...

納豆本身我是覺得不難吃....但是加生蛋我就很想吐= =||
最後大家都沒吃完就投降啦...

吃完之後
抖先生隻身前往郵局
我在原地顧行李兼等yeh mr拿手機


離開池袋後
到了上野,我們先走到京成上野站
找到鐵櫃可以放行李
花了我600yen
最省的是抖先生,行李小小的,置物櫃也不用太大
放完之後還可以塞我的筆電XD

之後我們來到就在旁邊的阿美橫町

在裡面的OS drug一口氣把藥妝買齊
有夠便宜的
還有很有趣的志村的店,老闆人真的很有趣

接著就快速的前進到上野廣小路站
想要搭一站到東大去看看,順便吃中餐~

到了本鄉三丁目
出來的街景,整個就是很樸素
然後東大學生的服裝就很像台灣大學生
不像東京鬧區的年輕人這麼誇張
所以全世界的大學生都是一個樣?


走著走著,看到了東大赤門!
原來赤門是側門,不是正門啊~

Tokyo University from LeeDer on Vimeo.


赤門進去左手邊就是紀念品區
小小的逛了一下
出來紀念品區,竟然就開始下大雨啦~
好大的雨
就趕快去他們的食堂找中餐

他們的食堂很有規劃
點餐也是用買餐券的方式
在二樓買好,然後去一樓憑券領餐


吃完中餐後
我們發現時間有點來不及了
就快快把餐盤送去輸送帶
然後小跑步+競走的方式走到本鄉三丁目

本來我還以為來得及...
結果竟然忘記我們不是搭到京成上野
而是搭到上野廣小路...
也就是說,離開地鐵之後,還要起來走五分鐘的路

完全是來不及了
看來第一天買的skyliner的票要作廢了
果然到了京成上野
問問售票員可不可以改時間
得到的答案就是不行啊~~



後來又花了1000yen買了沒有劃位的車票
好險最後還是有位置XD

經過很方便的check in系統
我們還是準時的出境了


突然想起來我們都沒有機會嘗到tokyo banana
然後Yeh mr就火速的在免稅店找到了!!
<人的潛力無窮>

黑香蕉寫真

黃香蕉寫真

最後就快馬加鞭的競走到登機門...離免稅店有一段想像不到的距離
還好我們還是在起飛前上了飛機
有驚無險XD

起飛前就有廣播,說現在的氣流不太穩定
可能等一下會有不少亂流
那時候還不知道有辛樂克這玩意兒

後來不時有小亂流出現,緊張也沒用啊~ 只能相信機長了XD

返抵國門~
依舊是很溼很熱的天氣~
不舒服啊~~
雖然隔天就會習慣了XD

結束了五天的東京初體驗!!
<最後一天還真的沒什麼內容啊>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