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序吧 - 面試第三關之下

いよいよ到了結果發表日
我的行程仍然比別人滿啊
因為面試的兩間分別是本社和子公司的部門
所以最後一關的人資面試也都必須分別參與

早上先去子公司的部門參與人資面試
只能說一切都在浪費時間
問了第一關面試就問過的問題之後說
「結果會在一週後告知」
「........」
唯一的好處大概是,因為這個機會讓我們有機會踏進東京都...

中途硬是要去港都未來附近走一圈
又匆匆的趕回宿舍要參加最後的個別結果發表面試
有些人早上就結束所有面試,跑出去happy了
我等到很晚,然後當下還沒拿到offer
心情簡直是差到爆炸XD
差到我把外套忘在waiting room沒拿XD

晚上台灣人的聚會還是去參加了,
希望我當時的臉色是正常的XD
不過就是有點提不起勁來認識其他人,
總覺得可能今晚之後就碰不到面了。

這次來面試的很多人都有好多豐富的人生閱歷
相較之下我真的還太嫩,
內心有點落寞又有點異常奮發向上的回到台灣,
本來打算等下週收到Thank you letter後,
就要展開我的104天女散花大計劃。

沒.想.到!!!
回台灣補了一天眠後的星期五下午,
手機"登登登"的收到了脫序吧的來信。

第一段的文字真的長得很像Thank you letter
但看完第二段就讓我在家裡鬼叫個老半天了
竟然拿到offer了(泣)
還可以讓我選要哪個職缺
整個就是幸運到爆表

果然這個月埾持不吃牛肉是有用的!!!!!
我的人生又要開始脫序了!!!
讓我們一起脫序吧!!!

最後用馬克吐溫的一句話做結
「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
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

大家都加油!! 一起為了未來努力!!



Labels: | edit post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