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東京都廳、燒烤吃到飽

懶散的星期六早晨
隨便吃一吃,麵包pizza並不好吃
但還有好幾個要慢慢吃完
中餐也很失敗
想不到白蘿蔔這麼棘手
傷心欲絕之餘,還是得要吃完自己煮的QQ

好再後來立瑋說要去逛澀谷
東西收一收,下午就出發去澀谷啦
本次的成員除了澳洲+美國+德國外
還一位當地的上海留學生
他之前是在澳洲唸書
所以精通中英日語,但做風很美式XD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還是很不想講英文
於是就抓著立瑋猛講中文
我想他應該還是想去和喬登他們聊天吧
金歹勢XD

今天依舊是像無頭蒼蠅一樣
跟著前輩們走
對於鐵路系統還是一無所知
我意識到,再不用心記一下位置
自己以後只能跟著別人走這件事
於是很努力的開始記車站名

終於到了澀谷

看到很多時尚女孩們
多年前流行的109辣妹早已不復見
除了人潮擁擠外,還有一些街頭藝人在表演

下面是組肺很大的街頭藝人

但其實沒有合到音XD

後來就開始大逛特逛
因為路上禁煙,所以還有一間特別拿來給別人抽煙的地方
但我忘記拍下來了XD
然後總是對情趣用品很有興趣
細節我就不詳述XD





人真的很多啊
逛到天色有點黑了
還是燈火通明的

雖然說這時間才是澀谷要開始熱鬧的時候
但我們還是照既定行程去了東京都廳
這次北展望台有開(上次去是去南展望台)



之後走到歌舞伎町

Untitled from LeeAder on Vimeo.


果然很多牛郎在街上
由於我們同行有一半是金髮碧眼人
路上就有很多公關用不知名的語言(其實是我聽不懂XD)
講了一段話之後
就一直猛問:are you sure? are you sure?
有的人還一直尾隨我們不放= ="

離開了新宿
前往中野(不知道為什麼要跑這麼遠XD)
去吃燒烤吃到飽!!
是上海留學生常去的店
2000yen吃到飽,其實就是一般居酒屋的價格
但對我來說真的很貴.......
我大概已經把這半年的quota用完了XD





吃完之後,所有人都飽到說不出話來
還好我有克制
大概十分鐘後就恢復了XD

我想我大概可以連吃好幾天的素食吧
相較於北海道一哥的行程
我的行程真的很都市QQ

同場加映
天上掉下來的電視和電子煮飯鍋(待補)

Labels: |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Quire Says:

    我要聽情趣用品那一段!!!~~~(敲碗


  2. Says:

    同學,口味不要這麼重嘛
    這我們私下聊XD



Post a Comment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