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途沒藥醫

我其實很想給人朔造一種
精明能幹、做事不拖泥帶水的形象
但才不到一個月就徹底破功

要不就是東西忘記帶
要不就是忘記去上課
要不就是差點把微波濾炸了XD

自從上次的微波爐事件
所有人一旦看到我在用微波爐
都會說:Don't break it~

然後今天正好就是上週完全被我遺忘的某堂課
早上正好整以暇的準備要出門的同時
泰國同學來按門鈴
"Do you remember we have a class later?"
囧,已經讓人擔心到需要被提醒的地步了嗎我

總之感謝泰國同學的提醒XD
但我早就準備好要出門啦~
想說從今天開始要雪恥,不能讓忘東忘西了
才這麼想,
我就發現我沒帶手機出門= ="

跟同行的同學們說我要回去拿手機,又是一陣不意外的微笑XD

然後到了教室之後
我想說從今以後真的要雪恥了
卻又發現沒帶鉛筆盒出門 囧

我想我應該要貼一張memo在牆上才對


Labels: | edit post
1 Response
  1. DOREEN Says:

    IT'S YOU!


Post a Comment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