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真的好冷啊,加上昨晚講了很多夢話,所以一早起來就是所謂的饑寒交迫啊!
看來我不能再把comforter當成枕頭來用了XD
該花的還是要花啊(謎之聲:其實已經花很多了 囧)。
早餐弄花生醬土司+奶茶,果然瞬間完成,太方便啦!
花生醬好好吃喔!台灣都買不到這種的,怎麼可以美味成這樣!
不過午後的紅茶好像有點太甜了,被我列入觀察名單。



Opening Ceremony真是失策,忘記帶相機去了><”,只能事後再跟大家拿了!
還有西裝真的可以把一個人變得人模人樣的,前提是要合身。
講到西裝,家陽真的是打領帶高手XD 我打出來的都超醜 囧 還要再練一練才行
然後我發現印尼人都很好相處!
鈴木先生的英文真的很不錯耶,這種英文授課的生活還有一年
我要好好學習怎麼樣才不會晃神orz,一晃神就聽不懂他在講什麼了囧。
在典禮後,很多用研究生身份交換的人,就被教授們領走啦!
我明明也是研究生囧,結果至今還沒找到老闆是怎樣囧
因為其他人都有同校的學長姊會推薦同領域的好教授
我因為是交大第一個交換生,當然沒有任何資訊啦
鈴木先生說他知道這情形,叫我先別急,等這兩週開學忙完之後再來找就行了,真的嗎= =”
我仍然相當不安。
後來滿心期待的去看日文分級考的結果
YES!如願的進到elementary 2啦!
雖然有好有壞,好處就是不用學重覆的文法,壞處就是其實我基礎都還不夠好
因為其他從elementary 1修起的前輩們,都已經可以用簡單的日文和日本tutor聊上幾句
我一句也講不出來orz,總之加油就是了!
所以這批進來的人,大部分還是elementary 1的成員
和我同級的新生有墨西哥人一位,印尼人一位,美國人一位,德國人一位和大陸人一位
很平均耶XD。
下個級數就是Intermediate 1 這次新生只有一位已經通過一級檢定的大陸同學進去這個班級
但我仔細看分班,其實再上去還有三個級數 所以是怎麼樣魔王般的人物可以進去@@?
不過這個交換制度下的學生,好像最厲害第一學期都是在Intermediate 1而已
(除了某位澳日混血的人獲得免修資格外XD)
想到下學期有機會挑戰Intermediate 1就覺得很high 聽說上課不好玩,但很紮實就是了!

晚餐煮了麵條要來拌醡醬,在試吃有沒有熟的時候,竟然發現麵條有味道(驚)
看了原料,果然有食鹽的成份,真是太方便了,雖然我要拌醡醬來吃所以沒差XD。
去買了網路線,想要跟一樓的越南同學share網路 20m的Elecom扁網路線,2860yen…
當我家開銀行嗎= =凸
後來聽大陸的同學說,他們一米長的網路線賣人民幣一元XD。

Labels: | edit post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