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Emergency

本來今天開始要偷懶的
畢竟當初只有承諾要在第一週努力把網誌打出來
但是今天整個太精彩
不得不po一下

首先
早餐做了個很好吃的奶油烤土司
雖然沒烤箱,但用平底鍋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就是我的糧食又不夠了XD
於是我又前進了SEIYU
再度的買超過2000yen
這樣來說,基本該有的東西都有了啦
還算可以接受XD (明明就一直買不停orz)

以下是本日戰利品

然後我想問,蒜和蒜頭應該是不一樣的東西吧
因為我實在不會分辨蒜和蔥
所以就算知道他們的日文也無濟於事
於是我便索性把食材拿起來聞XDDD
尋找我要的味道
當然我有很克制的偷看四下無人才這麼做XD

總之材料都買齊了之後
為了趕著等一下去上課
我就決定中餐吃一份剛買回來的小Pizza好了
就按著指示,用微波爐750W,四分鐘

嗯,因為微波爐在一樓,我不想花四分鐘在那
就回到房間裡面和家裡通skype
通到一半
外面就有不知名的高亢音傳出
我還在想是哪個天兵不小心按到警報器

後來去一樓看,大驚,放置微波爐的房間,竟然被鐵捲門關起來了
然後裡面的墨西哥同學還在彈鋼琴
我就跑到窗外去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他也跟我搖搖頭
但我確實有聞到焦味
還把一樓和二樓都巡視一邊
沒有異狀啊?

那也許等一下就會好了吧
我就回房間了XD
後來事實證明警報器並沒有停XD
因為我被吵到受不了,就再度去一樓看看
一方面也是想看,鐵捲門到竟開了沒,我想吃pizza啊~~

然後就有個中國男生對鐵捲門內用英文大喊
警報器響啦!!
然後也在鐵捲門內的管理員阿姨才發現異狀
放我們進去之後
發現焦味是從微波爐傳來的
orz
完了
是我的Pizza 囧

此時我身邊已經聚集了德國、墨西哥、中國和印尼同學
拿出被熱到分兩半的盤子,和焦掉的麵包 囧
我只能不斷的跟大家道歉 囧
但是警報器沒停XDD
管理員阿姨就打電話就專門的人來停止警報器
在我去上課前,他們還在修
上課回來後,他們修完了,但是焦味還是在 囧

糗斃啦,壞事傳千里
才不過十分鐘的時間,事情已經傳遍全班
不時的被取笑 囧
連我晚上拿出鳳梨酥,都有人問我,這需要加熱嗎= ="

我錯啦~~

但我想明天早上還是要去嘗試一下,這次一分鐘一分鐘來好了 囧

買了這麼多,今天要來一點台式風味
好久沒吃高麗菜啦!!
今天加了培根是正確的選擇
而且味道也調得太完美吧
我怎麼這麼厲害XD


同場加映蓮藕湯一碗!

晚上和北海道一哥請問了軟銀的費率之後
就立刻去參加Jordan自作主張的補辦生日趴



我本來要把鳳梨酥拿給鈴木先生
結果今天又忘了orz
然後他下週又要出國,大概回來也過期了吧
今天就拿出來給大家吃
85度c的鳳梨酥頗受好評!

弘貴告訴我,我和某個大陸女同學是同一天生日
哇....也太巧了吧
然後我的真實年齡才被大陸同學們知道
所有人都以為我還在唸大學
我必須承認我的行為舉止不像25歲XD

後來玩了一些遊戲
有些團康我都玩過啦XD
但久沒玩了還是有點懷念XD

後來我有加入語言交換小團體
日本的tutor會一些中文和英文
就開始三方語言交換,大家用自己的母語教對方
但我加入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變成Micheal在教大陸同學英文
(我承認我也有點受益XD)
然後日本tutor就默默的離開
我一直有注意到他被冷落啦~~
但無能為力XD

後來Jordan很明顯的在發酒瘋
叫我等一會要跟他做同樣的動作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群歪國人把褲子脫下來,剩下內褲在那邊搖來搖去...

為保護當事人XD 我還是把照片刪了XD
聽說某個節日會有沒穿內褲的
(大驚)
可以不要+1嗎!

Labels: |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Quire Says:

    奕潔以前在陽明的時候也做過一樣的事情...
    微波粽子,最後變成黑色焦炭和融化的容器...


  2. DOREEN Says:

    PIZZA 照片呢?


  3. Says:

    就焦啦,哪還有心情拿相機照XD


Post a Comment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