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台場

星期日去辦手機
沒辦成
只有一堆不愉快的回憶
不提也罷

還好下午有去調布市商工祭
逛了一下
就有點像台灣的農會擺攤
有賣很多特別的食材
但我完全不會料理,加上看起來沒有特別便宜
就沒買啦

只有捧tan的場
去吃一碗泰國小吃~
還不錯吃,就是有異國風的陽春麵XD 哈哈



新認識的瑪利克,因為長得有點像外國人
初次見面我還問他是從哪來的XD
結果就是日本人嘛 哈哈
他爸爸不知道是中東某國還是澳洲XD
中文自學,很強!可以溝通!




晚上霍甲成功煮出紅燒肉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然後我忘記照下來了XD


事情來到星期一
AM11:00從宿舍出發
由家陽和一些senior帶隊去台場
又是一個去年來過的地方
不過老實說去年滿趕的
所以我決定還要再去一次!

從調布市到台場不免又是不停的轉車
這裡的senior們都知道怎麼搭最便宜XD
所以就從調布市→明大前→澀谷→新橋→台場海濱公園
雖然轉了很多次車,但覺得很爽啊XD
所以我默默也有成為鐵道迷的潛力?(誤)

再度搭上百合海鷗號


今天的台場之旅很不同於以往
上次來被我嫌棄到不行的台場海濱公園
其實還滿有feel的啊~~
我們沿著海濱公園沿岸邊聊邊走~
整個很愜意啊~~

路上我開始跟大家學各國的招呼語
西班牙語的彈舌真的把我整死了
練了好久都練不成
不過沒多久我也都忘光了



春季入學的前輩們,好像有在流行各國語言的"給我錢"
愛沙尼亞同學當初見到我的第一面就直接用中文說"給我錢"
相當標準
我也學了西班牙話的給我錢(但是現在又忘了XD 我果然是靠圖像記憶的人XD)
跟墨西哥同學講的時候,他還很認真的要拿錢給我XD

後來口味重
就開始複習各國的髒話
還有搜集一些之前漏掉的語言XD
愛沙尼亞來的同學很文質彬彬
被我們要求要講愛沙尼亞的髒話的時候
直呼叫我們不要再唸了XD

其實我有錄下來,但為了維持他的王子形象就不方便播出XD

接著走到Aqua City附近
就進去吃中餐
發現裡面沒什麼大變動
甚至上次來吃的蛋包飯也都還在

雖然我最後還是吃了地下室的subway
才驚覺我一直講subway,大陸人沒有一個知道我在講什麼
所以subway在大陸沒有開店@@?
點餐的時候也是很忙碌
我什麼時候才能正常的在外面點一頓飯呢QQ

吃飽喝足之後
我逛了一下HMV唱片行
發現這屆要找到有在接觸日文歌曲的人還真難QQ
只有我一個人很high的一直有新發現,在每一個試聽區跑來跑去的

走出Aqua City


夕陽差不多出現了
不免俗的我又想要照跳躍照了XDD
上面是幫立瑋拍的
之後會補上當天所有男生的集體跳躍XD
雖然女生也有嘗試
但很明顯的有些人平常沒運動XDD

中間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其中有兩個大陸男生
突然之間就在角落抱了起來XDD
嚴格來說,某一個抱人,另一個背對著被抱這樣
全部人看到的瞬間是嚇到
然後就默默不出聲的拿起相機...
等那兩個人發現之後,那畫面早就已經在記憶卡裡面啦XD
這圖改天一定補!! 我沒拍到啊!!

夜幕低垂,開始往摩天輪走去
途中,麥可同學大概被問了五次"摩天輪的英文怎麼講"XD
沒辦法,只有他一個native speaker來啊 哈
在這邊教給大家:Ferris wheel


之後還去了TOYOTA的Mega Web
還有去借了一下VenusFort的廁所XDD


然後去了Decks的台場小香港
本來要去鬼屋(haunted house)玩
但是要600yen
想想這個月的經濟狀況
我最後還是沒走進去,結果最後墨西哥同學說很無聊,家陽說超好玩
我也不懂是怎麼回事XD

一群人最後集合,一起搭車回去
結束了開心的一天
家陽真的很辛苦啊~~ 一口氣帶這麼多人
然後還被一些白目嫌
ex:人這麼多幹嘛不包遊覽車
聽完只想問他今年貴庚
不覺得搭地鐵比較青春嗎

不能用負面情緒作結

呼~ 今天很好玩啊XD


Labels: | edit post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