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辦手機

陸陸續續開始上課了
雖然還沒把所有課程上過一輪
不過大概心裡有個底了

就是必修課都不輕鬆

所以我選修課就都選很輕鬆的XDD
一方面是比較重的課我都修過了
剩下教授還沒找....這部分可能會左右我接下來的生活
希望不是偏向水深火熱那一塊

我還跑去聽了網球課
是目前上的唯一一堂全日語教學的課程XD
所以簡言之就是完全聽不懂XD
加上之前打羽球,用習慣了手腕
現在要用手臂打球,真的需要適應
來這裡之後就很久沒流汗了
(空氣乾燥加上運動量不足XD)
其實感覺不錯
不過日本學生都還是一股腦兒的用日文跟我們國際學生交談

同學,我真的聽不懂啊~~
不過真的有點難融入就是了
但是我目標是學網球,所以人際的部分就放水流吧~~

後來在路上碰到直樹
驚覺他的腳踏車車籃裡面有網球拍!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網球社的
可惜校內的場,平常時間完全不開放
所以他們要到校外練球

真好,所以校內到底有沒有羽球場,我還是搞不懂,眾說紛紜啊~~

此外,這期間我還是嘗試了一些料理

茶泡飯

醬油炒飯+紅蘿蔔蛋炒鮪魚+味噌醃白蘿蔔

味噌醃大雜燴

火腿炒蛋

時間來到週五
傳說中的辦手機日
又是一群人一起出發
總是有股不詳的預感

一群人緩步前行,緩步轉車來到了原宿站
當然在搭電車時候
又開始在聊一些五四三
學了一些泰文,又多學了一些髒話XD
喬登聽到髒話就立刻加入我們的對話
不過內容太糟糕,在此不公開XD

現在開始分group
說好等一下要依group開始申請手機
我和霍甲聊天聊到一半,就被喬登宣佈說,我們被納入他帶領的那組
還想了一個隊伍名
由於也太糟糕,所以就省略XD


但是問喬登知不知道辦手機的地點
他竟然說不知道...= =



後來走到softbank直營店
喔..是這家啊,早說嘛,我去年也來過啊XD
很多店員會講英文,甚至還有兩個會講中文、一個會講西班牙文
不過會講英文的店員很搞不清楚狀況,讓我一度想打人= =
總之就是店員A說一套,店員B又跟我說另外一套
我就叫他去問清楚再來跟我解釋
當然我態度很和善(應該吧XD)

後來所有人又開始進入龜毛迴圈
這場景我好像在哪看過...
大概是因為某位前輩之前堅持有的方案,現在沒有了(促銷方案本來就是一波波的...明明就很正常)

因為我之前和北海道一哥和東北大一姊做了些功課
所以就很果決的挑了隻最低價的手機中,規格最好的一隻
火速往申請櫃台前進

沒想到我坐下來之後
櫃台就問我,有沒有人要一起辦
我就說,我不能自己先開始辦嗎?
店員就說大家一起辦比較快啊~ (廢話!!)
但其他人就還在龜啊~~
我就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開始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煩死你

後來終於另一位大陸同學決定follow我
我們才開始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講英文的女店員就不見了
來了一個只聽得懂日文,聽到英文就很慌張的店員

總之這位大哥也很不專業
一堆優惠我都沒被告知
我都是聽隔壁櫃台,才知道一些訊息(隔壁服務人員會講英文)
好在後來我最後再找了一個中文店員確認了一遍所有事

日本真是又龜毛又沒效率!

在我決定要申請之後,才陸續有人過來問我決定哪隻,花多少錢什麼的
不過人多嘴雜
之後就陸續有風聲過來說,誰誰誰的手機只貴一千多,但多了字典功能
然後又有已經辦下去的人在那邊後悔,或是有還沒辦的人在一旁說風涼話:叫你別這麼早辦嘛~~

叫屁啊,你想要辦到隔天清晨,我可不想!
而且我不在乎有沒有字典功能啊~
那像我事後發現我的手機其實也有字典功能,是不是要回頭笑你功課沒作足?!無聊嘛!
拖拖拉拉的,看了很煩!

總之很火大的辦好了手機之後
又要等其他人辦好
整個就是很久
就開始在一旁玩起i-phone
用street view開始看看大家的家長怎樣
瑪利克說台灣離海很近,真好,可以常在海邊游泳
我說,是沒錯啦,不過我都還是在游泳池游啊XDD

閒話家常了一陣之後,半數以上的人都辦好了
我請克樹、智也幫我設定一下個人資訊之後
就開始跟大家玩起紅外線傳輸
phone book就這樣傳來傳去的
喬登的手機名稱很好笑,在英文名後面,有漢字"冗談"
懂日文的同學大概都知道他在幹嘛XD
轉眼間就晚上八點多了,我們是下午一點從宿舍出發...

眼見有些人已經先走了
我也受不了~
就帶領兩位大陸同學先回去了
來這邊第一次無人帶領的回到宿舍
真多虧去年有認真做功課XD

最後是讓我驚奇不斷的小黑三連拍



玩它玩了好久,愛不釋手啊XD
缺點大概就是鋼琴烤漆易沾指紋,建議警方可以拿這個來協助辦案

這篇還是很冗,有看完的人,感謝你的耐心XD


Labels: |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Says:

    為什麼我想要看的你都不公開或省略...
    沒想到你到日本之後變成快速一哥了。


  2. Says:

    耐心被磨光了就會這樣~
    雖然動作變快,但掉東掉西的糊塗病還是沒好XD


  3. Alice Says:

    唉 不要跟我一樣才來一個月就把心愛的手機搞丟了阿...


  4. Anonymous Says:

    小基師 趕快傳授我一些食譜吧 饑寒交迫的人留


Post a Comment

Bookmark and Share